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以“支、资、智、制”创新走出去发展新举措 浙江武林中南分公司成立湖北区域大客户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09:07  点击下载
        近日,浙江省武林建筑装饰集团(以下简称浙江武林)在中南分公司举行了湖北区域大客户中心揭牌仪式。此项举措是为了贯彻落实浙建集团关于突出抓好省外市场“支、资、智、制”四个关键字文章的精神要求,结合湖北区域市场开拓实际需求,转变思路而实施的创新动作。
        近五年,浙江武林中南分公司深耕华中区域市场,相继承接了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一期装饰工程、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室内装饰工程、华中科技大学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精装修工程、楚天都市诚园一期精装修工程、碧桂园黄冈之星精装工程等项目,获评荆州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标杆项目等奖项。在依照浙建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需要,为拓展“两外”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的同时,也将浙江建筑行业的一些优秀经验和好的做法带到区域市场,促进了地区间的交流,也展示了浙江国企的红色基因传承和奋斗担当精神。
        接下来,分公司将发挥湖北区域大客户中心的作用,立足于区域整体发展考虑,积极深化重点大客户资源管理,整合属地资源,围绕大客户经营,推动重点重大项目落地。加快推动区域市场发展再升级,进一步提升集团在湖北地区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
中南分公司  陈扬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