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04)省建筑装饰协会应邀组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10:06  点击下载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应武汉鹏泰创展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文的邀请,于3月17日上午组织我省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一行11人赴鹏泰公司开展学术交流座谈活动。活动围绕如何促进新型铝板装饰产品的研发、优化铝板施工工艺、降低人工费,为企业增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专家及企业代表、武汉鹏泰创展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文、相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武汉鹏泰创展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海文
        武汉鹏泰创展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泰公司)董事长王海文对省建筑装饰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司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专家和企业代表们分别参观了生产厂房、各类车间、设备等,了解了铝单板钣金从折弯到焊接、从打磨到抛光的全部工艺流程,并与鹏泰公司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以及技术交流。大家对鹏泰公司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并对鹏泰公司的企业实力给予极高的评价。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座谈会上,秘书长成诗指出:本次交流的主题是如何将材料、设计与施工三者间充分融合,使得施工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既能有效地控制或降低造价,又能加快施工速度。组织专家深入企业,能有效的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和经营难题、促成合作项目、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抗风险能力,更好增强市场信心、社会信心、企业信心,为营商环境建设、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充分发挥人才工作在支持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参观生产厂房、各类车间、设备等
 
▲参会人员交流中
        会上,大家就仿石材铝板、预辊涂铝板、瓦楞复合铝板、蜂窝铝板等材料的工艺、性能进行了充分探讨。随着设计、加工、建造技术的提升,异形建筑越来越多,特别是场馆类的公共建筑越来越多,所以对大型、异形的板材要求也越来越高,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与运用也将成为必然趋势。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对材料施工工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了新型建材的重要性,意识到了潜在的市场前景,明确了对新型建材的研究开发及应用实践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同时各单位间增进了互动,加深了友谊,达到了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目的。
        为拓宽企业的市场空间,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将不定期组织走访、交流、考察等活动,以此为各企业搭建起材料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三者间的“桥梁”,以便于更好的整合资源,收集并反映企业发展中的合理诉求、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维护良好的行业秩序,把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作为协会的落脚点,按照“企业有所呼,我就有所应;企业有所需,我就有所为”作为我们的服务措施,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使其真正成为会员企业共同的“家”。接下来,协会将把企业之间的互相学习作为一个常规的交流机制,不仅利于促进彼此思想的交融,更为带动企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至此,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武汉鹏泰创展工贸有限公司简介
 
        武汉鹏泰创展工贸有限公司是生产制造金属天花吊顶、幕墙铝单板的专业生产企业,是集生产、开发、设计、销售和安装一条龙服务的大型金属建材制造企业。公司位于武汉市工业后院,-汉川市金鼓城工业园内,占地6万平方米,拥有数十台国际先进的全数控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金属幕墙板120万平方米,金属天花可达100万平方米,产品远销香港、澳门、中东等地,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自2014年成立至今,目前在职员工三百余人,可以独立完成铝单板,以及包含蜂窝板、瓦楞板、保温板、盒式一体板、钛锌蜂窝板、阳极氧化蜂窝板等在内的一系列复合板的完整加工工艺。
       
        武汉鹏泰创展工贸有限公司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分公司、办事处和代理商。鹏泰注重产品结构,强化现代经营和管理意识,不断致力产品的开发和研究,遵循“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武汉鹏泰创展工贸有限公司在多年的经营中不断地探索和自我完善;现在我们企业已拥有一大批优秀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并成为多个国际性企业室内外铝合金幕墙板和铝合金天花板的指定供应商。我们生产的幕墙铝单板已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的合格检测。涂层符合美国建筑制造商协会AAMA-2605-98标准,并被国家建设部认定为建筑铝合金外墙板、铝合金天花板定点生产企业。
        鹏泰的每一员,都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力求新的发展,立志达到新的高度,后面将研发适合市场的铝单板装饰性材料,为铝单板装饰行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