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52家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公布,澳华装饰上榜
发布时间:2022-03-16 09:28  点击下载
        3月15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省消费者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52家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澳华装饰是唯一一家上榜的装饰企业,同期上榜企业有:武汉国际广场、中国移动、黄鹤楼公园、周黑鸭、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等。本次活动评选旨在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本次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实行逐级申报与分级审核,澳华装饰是由武汉市市场监管局从2020年109个武汉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中选取推荐
 
        此外,本次评选制度非常严格,并分别由各级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抽查、审核、评价、认定、公示。还特别聘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申报对象进行评价并提出评价意见,由省级消费者权益保护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专家库成员或第三方评估机构进行评价验收。
 

        多年来,澳华装饰始终秉承“澳华装修,全程无忧”的装修服务理念。思考并探索如何通过提升消费者体验度与满意度、提升家庭装修的施工质量与服务标准、提升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来树立整个武汉家装市场的形象,让消费者更信赖行业。通过不断地迭代完善,从售前、售中、售后形成了一套全周期全体系的放心消费服务标准,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放心舒心的家庭装修服务。
 
        企业稳健发展、行业备受认可,始终是澳华装饰的奋斗目标。未来,澳华将继续秉承初心,努力让“澳华装修,全程无忧”成为湖北装修市场的一面旗帜,持续提升施工品质、服务水准及消费者满意度,在政府部门的领导下,与家装企业广泛交流、汲取经验,合力共建让消费者放心、舒心的家装市场环境!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