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1(23)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第四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0 16:37  点击下载
        2021年12月29日下午,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第四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在罗田县三里畈温泉养生酒店召开。会议由秘书长成诗主持,来自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监事长、常务理事、会议承办方武汉鹏泰创展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文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精神;二是听取审议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第四届理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三是听取审议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21年度财务报告;四是会议交流。
 
 
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 陈刚
        会上,副会长陈刚宣读了刘鹤副总理所著的《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这篇文章,参会代表进行了重点学习。刘鹤副总理指出: “国有企业要不断深化改革,高效公平地参与市场竞争。大量民营企业要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把敢于冒险的企业家精神和公司治理的规范性统一起来”的发展方向。文章从实践上总结了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阶段,我国经济发展主要解决的是“量”的问题,但伴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我国经济所处的历史方位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因此,在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阶段,我们必须解决好质的问题,在质的大幅提升中实现量的持续增长。文章以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为出发点,在理论上系统回答了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形势“怎么看”、经济工作“怎么干”的问题。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欧阳德志

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会长欧阳德志对2021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秘书长成诗表示:新的一年,协会将把开展信用评价工作作为着力点、推进标准编制工作,形成统一完善的地方标准体系作为关键点、把握新发展阶段,找准定位作为落脚点,从“三点”出发,全面开展协会工作。

省建筑装饰协会
常务副会长  程得明
        我会常务副会长程得明作了2021年财务报告,报告中虽然收支基本保持平衡,但会费收缴率明显较低,明年我们将按照省民政厅要求、章程规定严格执行会费标准,还希望广大会员企业支持协会工作。
        会议最后,参会代表纷纷进行交流分享,受益良多。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将继续秉承“团结,进取,奉献,信任”8字精神为企业服务,与各主管部门保持紧密联系的同时,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积极引导企业加强自身建设并做好协会自身建设,在此也希望各会员单位与协会之间应多交流,企业多互动、大家多走动,只有大家保持紧密联系与协作,我们建筑装饰行业定能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第四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圆满成功!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