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1(18)省民政厅领导莅临调研指导建筑装饰协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08:37  点击下载
        10月19日上午,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姜健、科长朱亮一行莅临建筑装饰协会视察调研指导工作,协会秘书长成诗率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姜健副处长一行,并在协会秘书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秘书长成诗首先代表建筑装饰协会对姜健副处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成诗表示,近年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的要求开展工作,在省民政厅的监督和指导下,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开展协会工作和活动,为促进全省建筑装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诗借此机会还重点汇报了协会基础建设、工作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内容,包括计划开展的“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主体信用评价”、注册、职业类培训(建造师、八大员等培训)、行业技术交流类培训(幕墙、内装)、组织编写《建筑幕墙工程技术规程》、《既有建筑幕墙维修改造工程技术规程》两项地方标准、召开本年度会员大会(根据防疫要求组织召开)等等工作。在听取成诗秘书长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姜健副处长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完全认同和支持建筑装饰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同意报省民政厅备案。
        座谈会后,姜健副处长一行还核实了建筑装饰协会是否严格按照会员大会通过的会费标准执行收取,并认真检查了协会会费台账明细及开据的会费票据存根,姜健指出,会费是协会的主要经济来源,关系到协会的运营和发展,他强调,协会应进一步加强会费的收取、使用和管理,在年检、评估和专项清理等工作中,重点对行业协会商会会费标准制定、会费收取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他还对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更好更快地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期盼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能跻身于全省社会组织工作前列。
        最后,协会秘书长成诗表示,建筑装饰协会将通过此次省民政厅领导的视察调研工作,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按照省民政厅领导的意见和要求,切实抓好行业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会员服务的同时,引导会员探索新形势下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创新模式,以实际行动和有效措施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新征程贡献行业力量。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