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中荆州市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1-09-22 15:15  点击下载
来源: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
        9月16日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砌筑工大赛在武汉开赛。为促进荆州市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弘扬工匠精神,促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市总工会、市住建局委托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组成技术工人荆州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在会长殷传林的精心部署下,由工会主席张红军为领队,带领3名砌筑工人在武汉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考试,赛时一共三天。
        参赛前,在市住建局领导关怀下为我们实际操作训练提供了训练的场地和材料。工会主席张红军亲自组织技术工人实际操作训练,训练中他们顶着烈阳,一遍一遍按照图纸重复进行垒砖、砌砖的训练。熊师傅自从接到要参赛的通知后,就一直在私下里默默练习。因为现在工地也忙,有时候工地开工和训练不能同时兼顾,他就会放下手头的事请假参加实操训练。
        比赛开始后他们按照之前训练时候的状态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砌筑,一块块不起眼的砖经他们的手砌成了一座座“龟山电视塔”。最终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荆州市代表队在2021年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砌筑工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三名。市总工会、住建局领导对我们荣获此殊荣并以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竞赛,弘扬了工匠精神,也促进了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工人技术水平的提高。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