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元旦贺词
发布时间:2022-12-31 09:47  点击下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谨向广大会员单位致以新年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北建筑装饰行业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同志们、朋友们致以美好的祝愿!
        2022年十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各行业主管部门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及各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引领各会员单位在创建精品工程、人才培训、地方标准、技术论证、信用评价、搭建平台促进企业交流等工作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局面。这一年,协会与广大会员企业,风雨兼程、携手共进,推动了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央经济工作会明确提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秉承“团结、进取、奉献、信任”为企业服务的宗旨,继续开展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工作;积极开展行业调研和专业技能培训;地方标准的编写落地;推进企业诚信建设,不断开创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新局面,为我省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寒潮过境,天朗气清。作别旧岁,抖落过去一年的风霜;敞开怀抱,迎接新年的第一束阳光。站在岁末年首,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保持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增新篇,把对新一年的希冀,像饱满的种籽一样播进时间的土壤,期待一个丰收的好年景。
        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关心和支持!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2年12月31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