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行业交流
行业交流
地市州协会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行业专家 > 行业交流 >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专家一行莅临我司考察并认证企业信用评价
发布时间:2022-12-06 12:06  点击下载
来源: 楚祺装饰
        12月2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的领导和专家莅临我司开展企业主体信用评价工作,并对公司经营管理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和指导。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主任戢庆兰、湖北高艺装饰办公室主任胡文敏、湖北科艺建设行政事务部主任纪娅丽等专家成员出席并参与了此次考察评定工作。本次考察旨在促进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强化企业诚信建设,营造“恪守承诺、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上,我司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并表示公司将认真对照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主体信用评价相关要求,积极配合考察调研工作。随后由经营部围绕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资质、财务状况以及公共信用记录等多方面对我司经营状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听取完汇报之后,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的专家认真检查并审阅了公司递交的企业申报材料,省协会成诗秘书长做最后点评。成秘书长对楚祺建设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进步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对我司在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装配式装修业务的布局和拓展两个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并结合本次座谈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司在实践运用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形成书面汇报材料呈报协会做专题经验分享和交流。针对协会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和要求,我司领导高度重视,总经理李敬民当即责成公司工程部门和经营部门负责人执行协会领导的工作部署,成立专班团队落实两个专题分享报告的编写及汇报任务。
     本次信用评审工作获得圆满成功!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