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二十大学习
会议
二十大学习
党建之窗
协会杂志期刊
开明建筑:支部书记上党课 学习领会新党章
发布时间:2022-12-06 11:22  点击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尊崇党章的政治自觉,2022年11月24日,秭归县开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 学习领会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书记带头学、观看视频学、交流讨论学等形式,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活动中,大家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记,观看二十大党章公开课视频。随后,党支部书记王昭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集中学习了新党章,重点围绕二十大修改并通过的五十处进行了重点标注学习和认真细致的讲解。
        王昭同志要求:大家要逐字逐句学,对比修改前后学,带着问题学,还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落实贯彻,突出学习重点,强化学习效果。
 
        公司董事长郑祯同志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我们党员同志学习党章就要信党章,要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脚踏实地,用心干好每一件事,保持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状态,不断积累自己的经验,提升自己的能力。
        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开展了“学新党章,谈新体会”的实践活动,交流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做新党章的践行者,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