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二十大学习
会议
二十大学习
党建之窗
协会杂志期刊
开明建筑:学习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2-06 11:17  点击下载
        2022年10月27日 ,秭归县开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公司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研讨发言。随后,大家共同学习革命先烈夏明翰的先驱精神,重温了夏明翰烈士的英勇光辉事迹。
        公司董事长郑祯指出,要以二十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从先辈们的英烈风骨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始终坚定锐意进取的理想信念,不断发扬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三要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发展理念,顺应发展趋势,以新思维、新技术、新模式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四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狠抓安全质量生产管理等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以自信自强、勇毅前行的工作状态,用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谱写开明的崭新篇章!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