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福泰动态】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信用评价专家组莅临我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30 08:55  点击下载
来源:楚源福泰微信公众号
        今天上午(2022年9月29日),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主体信用评价专家组与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一行莅临湖北福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湖北福泰董事长陈贤庭、副总经理陈丽君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调研并开展了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董事长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并表示公司将认真对照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主体信用评价相关要求,积极配合考察调研工作。
        成诗秘书长随后对本次考察细则、流程规范以及标准制度进行了说明,并表示目前市场对企业信用管理制度及体系建设有着高要求、高标准,信用评价工作对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有着积极重要的促进作用。
 
 
        行政中心经理围绕企业经营管理、主体资质、财务状况以及公共信用记录等多方面对我司经营状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湖北福泰从1998成立至今,始终秉承“信任、诚信、规则”的行为准则,加强企业健康经营与持续发展。
 
        专家组一行对本次考察内容的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现场核查与了解。
 


          
        核查环节结束,专家组对我司自主创新能力、信息化水平、技术人员配备以及工程品质表示了高度认可。特别是结合行业需求精准研发的“工程管理信息处理系统”及“建筑资源库平台”,对行业信息化水平的整体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成诗秘书长最后结合企业优势与尚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湖北福泰作为行业先行者,要持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加大人才储备,加强企业经营能力与市场占有率,认真贯彻社会信用建设要求,促进企业发展稳步向好。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