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18)2022年湖北省建筑装饰企业主体信用评价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0:23  点击下载
        随着湖北省建筑装饰企业主体信用评价实地复查访谈工作拉开序幕,2022年9月26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信用评价专家组在秘书长成诗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世纪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实地复查。

湖北世纪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鹏
        上午9:30 专家组一行来到湖北世纪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鹏热情地接待专家组,并简要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他表示,此次信用评价实地复查,既是对企业信用构建和信用行为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的学习机会,企业将以此次信用评价工作为契机,听取意见,改进不足,促进企业综合管理能力的提高。
 

▲湖北世纪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  王鸿
        湖北世纪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王鸿通过PPT向专家组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优势、企业财务实力、工程展示、企业合作及业务发展。公司从2001年发展至今,坚持“团结求实、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以“创装饰精品、造世纪之星”为经营宗旨;至诚至信、严格履约企业文化,在行业内外积累了重合同守信用的口碑和声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下午2:30专家组来到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波对公司发展概况、经营状况、人才培养、业务范围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信用评价的优势有很深的了解,深知信用评价等级是企业良好经营状况及履约能力超强的体现。                      

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波
        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一贯以“客户信赖、员工自豪、业界尊敬、社会认可”为目标,以信誉为前提,以质量为保障,以管理为核心,以科技为动力,依托严格的流程管理,稳定的能工巧匠队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践行“质量第一,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通过走访两家企业,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对企业宣讲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要点,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其目的是督促会员企业守信合法经营、营造公平诚信市场环境,其意义为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及信用信息共享。

▲专家组认真复查资料
        专家组分别对复查单位就企业主体信用评价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共同探讨,并对今后建筑装饰企业的发展前景进行客观分析,提出企业要加强新型建筑技术的研发和投入,加大人才储备,建立专业支撑队伍,做好财税规划和风险把控,坚持自己的战略规划将企业做大做强等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两家副会长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高度认可,复查交流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和专家组成员与复查企业分别合影留念。
 
▲湖北世纪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合影留恋
 
▲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合影留恋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