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17)省建筑装饰协会第四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09:20  点击下载
        2022年9月23日下午2:30,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第四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在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9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因疫情原因,此次会议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控制出席会议人数。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欧阳德志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张弘、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及会议承办方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谢新强等4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欧阳德志主持。
                
▲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谢新强
        会议伊始,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谢新强致词,对各位常务理事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谢总表示华康医疗公司于2015年加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在协会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多年的打磨,华康医疗公司共获得13项湖北省优质建筑装饰工程,其中9项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奖,为企业的成功上市奠定了牢固的基石,书写了灿烂的篇章。今后将继续接受省装协的业务指导,加强横向联系,增进与兄弟单位的友谊,共同谋发展,增强凝聚力,坚信协会和企业的会越来越好。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本次会议审议了2022年“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复查结果,我会秘书长成诗从目标考核促质量、教育培训提素质、信用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地方标准促进安全生产,四个工作范围对协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总结了今年“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的总体情况。详细的分析了公装类和幕墙类项目的亮点与不足之处,与会人员经过讨论对此次“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复查结果一致通过,无异议。同时,秘书长对协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协会会长欧阳德志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协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组织的关心,离不开全体会员的参与、支持。希望常务理事们要时刻关心协会的建设,对协会后期开展的工作应带头做好配合作用。只有这样才能够把整个建筑装饰行业团结起来,一起推动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企业家代表对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评价了上半年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报以热切的期望,大家各抒己见,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波
        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波说:协会多次组织各类线上培训,搭建了信用评价体系,高效的进行了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和国优检查工作以及行业标准的编写,感谢省装协为企业发展做的工作。协会不应该是某一个或某几个企业的协会,而是我们企业组织在一起,互商互量,互帮互助,拧成一股绳,推动整个行业发展的组织。希望咱们协会接下来不仅能从专业化方面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能做到不断地与时俱进,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将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做成全国协会学习的榜样。
 
▲湖北世纪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鹏
        湖北世纪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鹏用“团结、实干、卓越、信心”八个字总结了近几年协会工作带来的卓越成效。
 
▲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曹丽萍
        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曹丽萍对协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她表示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地方标准的编写应大力推广,同时企业也需要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促进我省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的发展。

▲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工   胡忠明
        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工胡忠明在交流中表示省装协的工作“内容丰富、成效卓越”,在兄弟协会中是排头的。在省装协的带领下凌云公司一定高质量的完成行业标准的编写,同时希望协会组织好中装协CBDA设计大赛工作。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   张弘
        最后,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张弘在听完协会的工作的报告以及各企业家的交流后,对协会近几年的工作成效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他指出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协会应加强行业自律建设,把会员企业团结起来,讲诚信、重质量。实事求是地将会员企业存在的问题收集起来,真实反映企业的诉求,积极培育在全国有影响力的企业,让更多的湖北企业进入到百强企业中。企业有困难及时反馈到协会,协会积极上报省住建厅,通过各项政策措施,使主管部门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并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省建筑装饰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中来,做好近阶段的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合影留念
        会后,各企业家代表合影留念,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第四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圆满结束。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