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15)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1 09:51  点击下载
        2022年9月16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酒店顺利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中奇、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京跃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各副会长、地方装饰协会会长、秘书长,全国各地中装协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共732人参会。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组织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欧阳德志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晓一主持,审议了中装协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装协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章程》(修稿草案)、第九届理事会理事提案、第九届理事会监事提案、并进行了第九届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中装协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王中奇,秘书长张京跃、副会长、名誉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严格按照程序和规范进行了换届选举,顺利实现了新老班子的交接,为中装协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本届换届选举会,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成功当选为中装协副会长,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刚
        会上刘晓一会长在听取了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后,回忆了在中装协工作十五年的历程,协会多年来内强素质、外强形象,树立了全心全意为行业、为政府、为会员服务的思想,使得协会以及会员队伍发展越发壮大,也说明了协会影响力在不断提升。对大会圆满召开以及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理事会未来工作充满信心,相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更上一层楼!
        新一届中装协会长王中奇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以及感到所肩负的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中装协将坚定不移为企业和会员服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精神宣传力度以及协会自身建设,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求真务实,开拓奋进,全面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至此,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圆满结束。


▲湖北省参会人员会场合影留念
        会议期间,我会组织本次参会人员前往中建鼎元在昆明承建的长水机场公务候机楼项目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建鼎元在承建此次项目的工作情况。
        观摩期间,大家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对中建鼎元敢于跳出舒适区,敢为人先,辗转全国、走向省外、克服工作环境的困难承建出的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借鉴。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积极借鉴工作中的成功做法与经验,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程管理水平。
 
▲湖北省参会人员会场合影留念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