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1(11)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扩大)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7 10:01  点击下载
        2021年7月6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21年第二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工作人员、列席代表及会议承办方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尹勤旺等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长 欧阳德志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尹勤旺
        会议由会长欧阳德志主持,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尹勤旺致欢迎词,尹总表示: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是凝聚全省装饰企业、引领全省装饰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对推动湖北省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武汉作为“工程设计之都”,近年来城市发展突飞猛进,同时,在“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的战略引领下,湖北省迎来高速成长机遇期,建筑装饰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南设计院也特别注重建筑与各专项领域的一体化发展,促进专业化,精细化转型,拓展产业链延伸,推动城市更新与既有建筑改造的高质量发展。真诚希望与各成员单位在协会指导下,合作共担、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迈上新台阶,为推进湖北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四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了讨论和座谈。
        一、国优迎检准备工作
        国优专家组将于7月26日到达武汉,复查工作至8月31日结束,共分三组,公装两组、幕墙一组,历时一个多月,秘书长成诗在会上就迎检相关工作作了工作要求,并分别从迎检前的工作准备和复查要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提请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这项工作。
        二、审议了2021年度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结果
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院院长  孙炜


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幕墙设计研究院院长  朱裕良
        本次会议分别邀请了专家组成员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孙炜、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幕墙设计研究院院长朱裕良对今年开展的“2021年度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公装类和幕墙类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列举了精品工程在运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在项目复查工程中看到的不足。

秘书长
 成诗
        我会秘书长成诗总结了今年考核工作的特点,一是共有18家总承包企业积极参与,其中特级资质企业4家;二是住宅装饰装修项目,今年现场复查的公装125项,住宅类项目数为27项,占比21.6%,针对这类装饰装修项目从发展理念和政策措施进行了梳理,发展绿色建筑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及“适用、经济、绿色、美观”建筑方针的具体实践,对转变我国城乡建设模式、破解能源资源瓶颈约束、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培育节能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相关绿色建筑的文件及标准共20项已上我会官网,便于大家查阅。
        三、会议一致通过了《2021年度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结果》。
        四、招投标实务经验分享和交流。
 
中建三局科教文卫事业部
副总经理  刘菊生
        中建三局科教文卫事业部副总经理刘菊生应邀参加会议并带来了招投标方面的经验分享,刘总从图纸和清单方面的应对策略,以及对应对策略的总结、注意事项、典型案例进行了分享。
        与会人员还就工程招投标“评定分离”模式和EPC总承包项目招投标模式有关事项,做了讨论和交流。副会长陈刚发言时建议协会邀请相关专家尽快组织召开资质改革方面的学习,各位会长表示赞许。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1 年第二次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1 年
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扩大)圆满召开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