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发布时间:2021-07-07 08:53  点击下载
        7月1日,一个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日子,一百年前的今天伟大的革命思想家创建了中国共产党,今天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一场隆重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在这里盛大举行,引起世界瞩目。
 
        上午8时,湖北凌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党员同志共同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同时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的选择,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顽强奋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骄人成绩,我国各项事业发展突飞猛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将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室中掌声阵阵响起,全员听着专心致志,接近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无人离席,其中有多名党员同志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共同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将传承好、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我国建筑事业添砖加瓦”同时,此次学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公司全员党史学习积极性和爱国主义情怀,有力的促进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展示企业的担当和风采。
        人民有信仰,民族才会有希望,国家才会有力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下一个百年,让我们继续跟着党,建设出更加富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大中国!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