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1(10)湖北建筑装饰:匠心营造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1-07-01 11:16  点击下载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建造,名扬海内外。广厦千万间,光彩照人。
        万亿产值,顶天立地。这背后离不开一支重要的从业者队伍。
        他们为钢筋铁骨添风采,令高楼大厦露新颜。他们就是千千万万的建筑装饰行业从业者。
        建火神山、雷神山,改建方舱医院,装修改建工程是重要一环;从天安门城楼装饰维修到黄鹤楼重建复建装修,无数重点工程精心“美颜”;还有恢弘大气的写字楼幕墙、温馨现代的楼阁廊庭、万家灯火……美丽荆楚、美丽中国,湖北建筑装饰人亲手筑造和装点。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介绍,近20年来,在鄂项目累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411项,荣获湖北省优质工程(装饰楚天杯)奖、湖北省优良建筑装饰工程的共有1177项。湖北建筑装饰及附属的产值、工艺水平稳居全国第一方阵。
        胸怀赤子心,装点天下梦。
        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湖北建筑装饰行业部分代表性企业齐表心声。这是一个行业群体对中国共产党最真诚的祝福;这是一批搏击市场浪潮的创业者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最真挚的期盼。
        党建引领,助推湖北建筑装饰产业高质量发展;赓续红色基因,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我们一直在路上!
      (统筹: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再书联想新华章
        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厚积薄发共创未来。扎根江城的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武汉市百强企业,也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和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连年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楚天杯、黄鹤杯等奖项。公司先后承建湖北饭店、光谷国际会展中心,武汉IFC国际金融中心、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湖北银行办公大楼等一批荣获国优奖项的装饰装修工程,是我省建筑装饰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2020年2月11日,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时候,公司响应号召,对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部分区域进行防疫工程装修改造。其工程量按平常工期约需40天,但工程指挥部门要求7天完成!疫情防控就是命令。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陈刚挂帅,带领工程管理人员组成“战疫抢建突击队”。工地轮班不歇工,24小时连轴转。抢建突击队昼夜奋战,完成了医院放射科、CT室等近2000平方米的施工任务。在这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里,彰显了一家民营企业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
        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关心系民生,感恩国家和社会。联想装饰公司党支部带领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党建活动,已成为常态。学党史著作,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企业党建工作同样开展的有声有色。
        不仅要提升工程品质、服务能力、技术能力,更要注重企业凝心聚力的“内核”。联想装饰全体员工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再书联想新华章。
 
联想装饰承建的湖北饭店暨武汉华邑酒店室内装饰装修工程。

美化人民生活  武建装饰必有作为
        北京天安门城楼装饰维修工程、上海地铁徐汇站装饰工程、武汉黄鹤楼重建修复装修工程……一个个响当当的项目名字背后,都有武汉武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与身影。
        武建装饰集团在1997年即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在湖北建筑装饰行业首家获得ISO认证证书。作为当前湖北省综合实力最强的建筑装饰企业之一, 武建装饰集团还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改革开放三十年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和“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明星企业”称号,住建部命名的“全国先进施工企业”,荣誉等身。
        关键时刻有担当。2020年,武建装饰集团先后高标准完成湖北省联防联控总指挥部、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亚心总医院等多个抗疫突击装修施工任务。企业以及多名员工被行业协会、地方政府授予“抗击疫情特别贡献”荣誉证书。
        长期以来,武建装饰集团一直注重企业党的建设,注重党史教育,特别是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坚持注重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革命胜地进行教育活动,接受革命教育的红色洗礼。
董事长熊钢发表示:实现伟大中国梦,推动中部加快崛起,致力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美化人民生活,武建装饰集团必有作为。
 
武建装饰集团承建的武汉天河机场交通中心装饰装修工程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该交通中心是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总建筑面积为252000平方米。
 
武汉建工华达:品质保障  使命必达
        建企二十五载正当风华。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彼时企业高薪聘请沿海高精尖建筑装饰人才,引进先进模式和工艺工法,领风气之先。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历经中外合资企业到民营企业,再到2019与武汉建工集团合作成为混合所有制企业的转变,不变的是企业对工匠精神的追求和社会责任感的传承。
        如今,公司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及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获 “中国建筑装饰三十年优秀装饰施工企业、幕墙施工企业”等殊荣。公司参建武汉招银大厦、武汉建银大厦、武汉建工科技中心等室内装饰工程荣膺“鲁班奖”参建奖,还将数百项国优、省优、市优工程等荣誉揽入怀中。承接的武汉中信大厦装饰工程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三十年“百项经典工程”。省纪委花山基地室内、外装修工程获得“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荣誉等。
        2020年,武汉建工华达人响应号召,参与多项抗疫阵地的改扩建工程,尤其是在火神山医院医技楼及部分普通病房的装饰工程建设中,倾其所有助力国之大事,尽显实力和担当。
        2021年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武汉建工华达立足建筑装饰领域25载,唯初心永恒。必将保持艰苦奋斗、永不言弃、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接续奋斗,为建筑装饰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抗疫期间,企业组建突击队参与定点医院隔离区改造,承建火神山医院医技楼和病房楼装修工程。
 
澳华装饰:賡续革命精神  塑造精品工程
        “在和平繁荣时期,我们更需要赓续红色血脉,燃烧理想之火,点亮信仰之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奋斗的力量,以更加进取、拼搏、实干之姿,开创属于当代人的‘黄金时代’!”6月15日,武汉澳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管理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赴洪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史,深深感染每一位企业高管。赓续红色基因,在市场大潮中努力奋斗,“以工匠之心,为人民筑家、创美好生活”。澳华装饰深耕江城武汉28年,这是不变的信念。企业负责人表示,“每三户装修业主中,就有一户来自老业主推荐。这成为业内美谈。”厚积薄发,近两年,澳华装饰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行业自律公约》的履约装企、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武汉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多次引领着武汉家装行业风气之先。多年来,公司作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今年企业又跻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分会副会长单位。建设大武汉,尽显企业担当。从沌口体育中心、首义隧道、轻轨一号线、地铁二号线等公共工程到千千万万江城百姓的温馨家园,提振家装市场行业信心、为引领武汉装饰行业创新发展,澳华人一直在努力!
 
6月15日,澳华装饰管理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赴洪湖进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创装饰精品  造世纪之星
        “您的身体怎么样?最近生活顺不顺意?”2020年下半年,湖北世纪星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再次来到蕲春县社会福利院,带去牛奶、水果、御寒物资等慰问品,也将温暖和爱心带进了福利院老人们的心田。这成为企业多年来的惯例。
        “创业二十年,公司一直在履行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世纪星建筑装饰公司董事长孙鹏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1月25日大年初一凌晨,孙鹏组织捐钱捐物,及时将7000套口罩,2500余套防护服等紧缺物资送到抗疫前线。
        责任与担当正是世纪星建筑装饰公司多年来发展的不竭动力。当前,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武汉蕲春商会执行会长单位。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十佳信誉企业”“湖北省优秀企业”,成为武汉市建筑装行业领军企业、优秀企业。
        企业承建的国药大厦办公楼室内装修项目、天禧孵化园幕墙装饰工程、长江传媒大厦办公楼装饰工程等一批项目先后斩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湖北省优质建筑装饰工程(楚天杯)奖、武汉市建筑装饰优质(黄鹤杯)工程等。
        团结求实、诚信高效。“创装饰精品、造世纪之星”是企业孜孜以求的发展目标。
 
2020年10月28日,世纪星建筑装饰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蒙娜丽莎装饰:初心不变  共创美好生活
        建证美好,有我担当。武汉市蒙娜丽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董事长周华带领下,企业先后在行业内获得了11项综合资质,是一家集建筑装修装饰、消防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施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并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湖北省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多功能综合系统建设、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营业用房室内装修工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浙商大厦改良项目、武汉天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航站楼、停车场EPS轻质隔板墙工程、中南花园酒店改造工程……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批关乎国计民生的工程项目映证着企业坚实的发展步伐。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蒙娜丽莎装饰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多方筹措,为洪湖市中医院等抗疫一线捐赠呼吸机等相关医疗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了绵薄之力。践行企业担当。
        建党百年之际,公司上下将接续奋斗,以己之力,担己之任,带动企业发展,助力行业和社会进步。
蒙娜丽莎装饰装饰向洪湖中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