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职工参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11 11:54  点击下载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助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9日上午,“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荆州市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在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园博园举行。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为组织好这次活动,提前一个多月做准备,广泛发动,积极组织会员单位报名参加,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132人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为展示建筑装饰协会职工的良好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协会专门拿出资金,统一服装,积极参加总工会组织的这一大型活动。
        今天艳阳高照,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不减,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参加健步走的各会员单位132人穿着统一的服装,在会长殷传林、工会主席张红军的带领下,早早来到园博园北大门等待安检入园,大家神采飞扬,灿烂的阳光映衬着大家的笑脸,把园博园景色衬托得格外美丽。
 
        9点50分,市委书记何光中用洪亮的声音宣布:荆州市“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健步走开始,各路队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迈着豪迈的步伐,开始了健步走活动。荆州建筑装饰协会132人在协会标牌,旗帜的引领下,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走完了全程,健步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参加协会组织的这次活动,有很多人凌晨5点不到就起床了,开车几十公里;大家早上7点就到了现场,又全程步行5.5公里,虽然大家感觉非常辛苦,但大家热情不减,纷纷希望协会能够多组织这类活动,殷会长表示,协会今后一定多组织和参加这类活动,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