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1(07)麻城企业凝心聚力 提升品质共同发展 湖北省质量目标考核工作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1-04-26 16:52  点击下载
        我会于3月23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鄂建饰〔 2021 〕7号),企业反响激烈,积极申报,现复查工作正式开启。
        4月24日至4月25日,复查专家组一行来到黄冈麻城市,分别对湖北冯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中鑫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麻城市恒安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麻城山水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湖北宏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进行实地复查。麻城市作为本次目标考核工作首个复查县级市,前期准备充分,本次复查工作也得到了当地住建局和装饰办的重视,麻城市住建局局长彭向东、装饰办主任鲍冰、副主任祝福平全过程陪同专家组复查。
 
        此次复查工作日程紧,任务重。为了在预定时间内完成复查任务,专家组一行不顾恶劣天气的影响,一下火车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顶风冒雨来到各个项目现场,一丝不苟开展检查。
 
        专家组对现场检查仔细,不放过每个细节,听取了业主单位对施工单位的施工管理配合、工程质量精细把控等方面的评价,并对相关工程资料严格审阅,逐一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对工程建设情况及工程施工中的难点、亮点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专家们主动分享自己的现场经验,答疑解惑,全面客观地对申报项目提出严谨、宝贵的建议。
        2021年度湖北省质量目标考核工作复查已全面开启,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30日,为不影响本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开展,若仍有申报的企业请抓紧时间准备。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