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1(05) 2021年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 16:04  点击下载
        2021年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工作会于2021年3月25日在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处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各地市建筑装饰协会、装饰办参会人员共26人。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主持,并对会议内容进行说明,紧紧围绕五个主题进行座谈:
        一、传达“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我会于2月27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的会议精神,并重点强调了关于开展既有幕墙工作情况的工作思路、关于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人工定额问题、正在推进省级信用评价工作等主要内容,让各地市参会代表全面的了解了我会今年开展工作的方向与思路。
        二、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办发[2010]33号)。
        三、学习《关于印发<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鄂建饰[2021]4号)。
       会议进一步宣贯了《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内容和精神,使参会代表对我省的工程质量目标考核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统一思想、达成基本共识,那就是从严审查,将代表当地质量先进水平的建筑装饰工程推荐上来,树立起质量第一的思想,从而推动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四、部署2021年度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工作。
        五、部署申报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的工作安排。
        各地市参会代表就各地协会自身建设、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省协会搭建了行业交流平台,促进了管理经验共享,增进了行业协会之间感情,有利于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此次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召开的全省装饰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得到了各地市装饰协会、装饰办参会人员的肯定。我会今年的工作内容多且意义重大,全省各地市装协、装饰办都肩负着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艰巨任务,希望能通过本次秘书长工作会,大家能够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统一认识,共同努力,团结奋斗,把我省建筑装饰行业及协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水平。
        此次2021年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