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民主 团结 和谐 担当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四次会长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2 14:44  点击下载
        3月9日,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四次会长工作会议召开,回望过去,谋划未来,审议通过2021年工作要点,深入研讨“评先评优”。
 
        会长班子成员雷霆、谢正华、吴茂宝、游悟能、孟玉成、叶登基、金红军、余晶波等与会。过去的一年,协会工作成绩斐然:抗击疫情扎实有效,会员企业群策群力;组织建设固本培基,团队风貌焕然一新;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凝心聚力有目共睹;文化宣传标新立异,社会影响广泛深远。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1年工作要点》,未来,协会将围绕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如公装企业的资质办理、市场信息询价,家装企业的规范合同文本、自律公约、人才库、风险预警等。
 
        会议对参评单位进行集中评审,择日举行表彰会。
        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担当的浓浓氛围。会长雷霆做了总结讲话,号召全会上下鼓足干劲、力争上游、重在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吴文瑜    张宽)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