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2021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6  点击下载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欧阳德志
各会员单位成员及社会各界同仁: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这辞旧迎新之际,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谨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及全体会员单位、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佳节的衷心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刚刚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一个被历史铭记、极不平凡的特殊年份。在这样特殊的一年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在省住建厅、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的正确领导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实现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参谋助手、桥梁纽带、组织协调和热情服务等作用,积极引导全省建筑装饰行业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并始终与各企业一起,共克时艰,携手向前,度过了这困难的一年。
        近年来,随着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城市化的加速推进,湖北省建筑装饰企业也得到快速发展壮大,目前已成为一个推动相关产业发展,提高就业人口,提升居住品质的重要行业。面对日益壮大的产业规模和强劲的发展后劲,更需要装饰行业协会进一步开展行业自律,引领、规范行业企业行为,促进行业企业抱团发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胸怀千秋伟业,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住建厅、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的正确领导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关心指导下,继续创新进取、勇于探索、总结提高,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协会在行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所有会员单位成员的团结和支持下,发扬开拓创新、诚实守信、务实高效、团结奋进的行业精神,开创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新春的到来,总是给人带来美好的憧憬。 2021年我会要本着继续为会员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不骄不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与时俱进,谱写促进湖北省建筑装饰业发展的新篇章。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1年2月10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