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关于全面推行企业资质电子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2  点击下载
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厅字〔2020〕306号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住建局(房管局、住房中心)、行政审批局、有关企业:
        今年6月1日起,厅批企业资质实行电子证书,实现企业办事“零跑动”。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服务,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1日起,在全省住建系统全面推行企业资质证书电子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行范围。全省住建系统有关部门、城市行政审批局依托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信息平台审批的住建行业企业资质。
        二、证书样本。与厅本级核发的企业资质电子证书一致(详见《关于实行企业资质电子证书的通知》鄂建办〔2020〕20号)。
        三、印模采集。此前已完成部分市州印模的采集工作(附件1)。请各有关部门认真核对其内容是否准确,对已变更或缺失的事项补充相对应的印章信息,并填写印章信息表格(附件2)。
        请各市州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11月30日前将印模采集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反馈至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办公室。
        联系人:王都 027-68873728。
        邮箱:spb@hbszjt.net.cn  
        附件:
1.湖北省住建系统企业资质类电子证书目录
2.XX市电子印章信息表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1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