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建筑界“三高”强势来袭!成都天府海创园1期全面竣工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8  点击下载
来源:中建幕墙 微信公告号
“一站式”、“高智”
“高密”、“高能”
媒体常常给科创空间
贴上这些标签
但在这些label下
科创空间到底是啥样?
且看中建幕墙四川分公司
精心打造的科创空间
——成都天府海创园项目!

高品质科创空间
        从天府大道一路向南,抵达成都科学城,成都天府新区高品质科创空间就坐落于此。整个科创中心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科创空间在此承担起提供“一站式”科技服务高品质生活服务配套等功能,辐射科学城众多科创载体。
        天府海创园作为科创空间的核心,是四川省重点项目、成都市政府打造的核心项目,自落地起就承载着孵化高品质创新企业、搭建科技创新和高技术产业平台的使命。
不负所托 迎难而上 
        天府海创园项目幕墙施工面积约14万平米,合同额为1.2亿元,是中建幕墙在西南地区的重点项目。2019年3月,中建幕墙进场施工。

天府新区
        由中建幕墙承建的2号地块幕墙工程,包括高低、面积、外形、工艺均不相同的9栋楼宇,总体面积大且施工面分散,给项目部现场管控带来较大挑战。同时,受年初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项目被迫停工3个多月,如何在紧张的工期下实现如期履约也给项目团队带来不小的考验。
赶工现场
        为确保完成9•30竣工节点目标,项目部调整生产策略,重新规划“人、机、料”,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保障项目满足赶工的先决条件;同时积极响应业主要求,依据总包施工计划、节点计划,对施工工序进行细致部署,制定日计划、周进度和月进度计划以及销项清单,通过精细化管控布置,力保项目顺利收官。

销项清单
        施工正酣的夏季正是成都下雨成灾的季节,项目部全力统筹安全防护工作,确保现场施工在安全可控的环境下有序开展。

成都暴雨中的项目现场
        在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9月28日,项目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严格把控 质量为先
        项目部的目标不光是要“顺利完成”这一艰巨任务,更是要“漂亮地完成”,将其打造成又一个精品。

天府海创园航拍图
        在现场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质量管控计划,有效开展“三检制度”及时抽查整改;每周二,项目部邀请总包质量部和监理单位,分组、分区对项目质量进行全面排查并做好书面记录,对于质量不达标的施工部位下发整改单,限期整改并逐一销项,严把安全质量关,杜绝二次维修、返工;每月对劳务班组进行安全质量考核,确保施工质量达到精品工程要求。

整改通知单
        为提升整体安全质量管理水平,项目部还通过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等多种方式夯实管理基础,先后组织参加了“项目负责人讲安全”、质量月劳动竞赛等活动。今年6月,海创园项目部在“成都市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中,荣获电焊工技能比赛“优秀奖”荣誉。
 
获奖证书
随着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以天府海创园为核心的
天府新区高品质科创空间
也即将向世人揭幕
未来,这里将成为
一个活力共享的公共空间
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提供科创环境
为产业功能区建设聚势赋能
持续培育区域经济发展的
增长极、动力源!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