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30)宜昌市装协发挥行业优势 助推地方建材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2 17:09  点击下载
        自新冠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宜昌市建筑装饰协会为了引导会员企业迅速走上正常生产经营轨道,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在多措并举为企业纾困解难的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会员企业大力推广和使 用磷石膏建材系列产品,让磷石膏建材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10 月 22 日,宜昌市建筑装饰协会组织 70 个全体理事单位共 80 余人走进磷石膏建材生产企业并召开全体理事会议,现场 观摩磷石膏环保建材产品的生产流程和使用效果,面对面加强产销对接打通产销渠道最后一公里,取得了较大成效,反响很大,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在全体理事会议上,在总结推广运用磷石膏建材产品的基础上,湖北远固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让新介绍了生产经营和会员企业使用磷石膏建材产品情况,协会彭康会长对加大推广运用磷石膏建材产品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磷石膏建材产品是废物综合利用,变废为宝的科技环保材料,也是对抓好长江大保护的具体行动,我们要树立大局意识,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一致,坚持宜材宜用,宜品宜用,实现产销共赢。发挥行业整体优势,助推地方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相关企业在工程项目上使用磷石膏建材产品情况(具体名单附后),如宜昌易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桃花岭饭店装饰项目、宜都新客运站项目;宜昌恒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承建的恩施碧桂园项目;宜昌巨匠至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碧桂园项目;湖北盛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微度假酒店工程改造项目等,全部使用了磷石膏建材系列产品,得到了建设单位的认可及好评。
        省协会认为,宜昌市建筑装饰协会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希望全省各地市、州协会要向宜昌学习,肩负责任,服从服务于大局,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地方会员企业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对宜昌市 24个会员 企业在推广和使用地方磷石膏建材系列产品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表扬。
附:宜昌市积极使用磷石膏建材系列产品企业名单(24 个)
湖北远固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宜昌恒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宜昌易盛建设有限公司
宜昌鹏程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宜昌巨匠至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宜昌阔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瑞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宜昌交换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广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盛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鑫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喜多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金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龙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智隆建设有限公司
湖北晶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宜昌城大建设有限公司
宜昌市新锐智环境艺术策划有限公司
宜昌市洋坤建筑有限公司
湖北品胜源建设有限公司
湖北名邸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天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国丰建设有限公司
湖北泰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 年 11 月 10 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