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十堰市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08 08:45  点击下载
        为加强对全市装饰企业工会工作的指导,增强各装饰企业工会工作的活力,促进装饰企业和谐发展,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应行业广大职工群众的要求,8月31日,十堰市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郭升平、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会联合会主席胡文涛等出席。市装饰办副主任薛治华、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雷霆分别致贺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堰市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章程》、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以游悟能为主席,吴茂宝、吴文瑜为副主席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据悉,十堰市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以装饰企业工会为主体对象,按照联合制、代表制原则组成,是十堰市建筑装饰企业工会的上级领导机构之一,隶属十堰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领导。行业工会对尚未单独建立工会的装饰企业实施全覆盖。十堰市辖区内所有建筑装饰企业工会均可成为十堰市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员单位。
        郭升平寄语行业工会成立,希望依照法律和章程,积极主动、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坚持群众化、民主化,保持同会员群众的密切联系,着力扩大覆盖面、增强代表性,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保障水平;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研究装饰企业工作情况,探索装饰企业工会工作的特点和工作规律,把建设“职工之家”活动逐步引向深入,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开展劳动竞赛、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和合理化建议活动,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