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5)武汉长江航运中心项目1#楼斜屋面玻璃采光顶防冰雪融坠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31 09:28  点击下载
 
        8月28日下午2:30,武汉长江航运中心项目1#楼斜屋面玻璃采光顶防冰雪融坠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我会秘书处顺利召开。参加本次论证会议的有该项目设计单位(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幕墙顾问单位(迈进外墙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包单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幕墙设计施工单位(湖北高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及邀请到的幕墙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面的专家。
 
        会上,高艺汇报了武汉长江航运中心项目1#楼斜屋面玻璃采光顶防冰雪融坠设计方案PPT,中信院、迈进幕墙补充发言,专家听取汇报后,对方案内容进行详细审核,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进行交流,对方案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最后专家组通过讨论形成最终论证结论和优化调整建议,得到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论证,使武汉长江航运中心项目1#楼斜屋面玻璃采光顶防冰雪融坠设计更具安全性、经济性,从建设精品建筑、消除可能发生冰雪融坠风险出发,同时兼顾经济性和建筑外立面效果,明确了在施工中的控制要点及措施,对今后类似幕墙施工起到了借鉴作用。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