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3)闻“汛”而动 使命必达 中建幕墙全力完成防汛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13 14:52  点击下载
        7月10日凌晨1点中建幕墙有限公司接到蔡甸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区武装部紧急通知需要公司组建抗洪抢险突击队并于早上6点30分出发奔赴消泗乡开展防汛抢险突击任务。
临危受命 义不容辞
        接到任务后,中建幕墙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大为提出三点指示:一是立即向集团报告这一突发情况;二是马上调集人员组建抗洪抢险突击队;三是做好安全交底,务必在圆满完成抗洪任务的同时,确保员工生命安全。随后,公司党委迅速展开部署,组建防汛队伍。
        凌晨时分,除了住在中建幕墙工业园宿舍的员工积极响应号召外,住在市区的同志也纷纷赶回工业园。
集结完成 准备出发
        7月10日凌晨3点,短短两小时一支60人的抗洪队伍集结完毕;早上6点,大家统一穿上湖北民兵服装,整装待发;6点30分,准时乘车前往。
协同作战 彰显合力
        到达消泗乡曲口村通顺河后,河面水位已接近挡水墙顶部,严重威胁到堤内村湾的安全。
        公司抗洪突击队迅速进入状态,全体成员通力协作,将预先准备好的沙砾装袋,加固挡水墙,增高河岸高度,对易出现险情的部分进行隐患排查。

迅速投入防汛工作中
        经过10个小时奋战,大家用垒沙袋方式为1000米长的河堤加高培厚堤防0.6-0.8米,为超过警戒水位的挡水墙全部进行了加固,圆满完成突击任务。
 
加固后的挡水墙
 
红色力量 使命担当
        在此次行动队伍中,党员冲锋在前,积极响应号召。
        中建幕墙办公室主任阮长盛,在接到政府通知后,彻夜未眠,牵头负责抗洪队伍的组建工作,并投身到抗洪队伍中去。
        中建幕墙武汉加工厂经理助理程玉麟,在凌晨1点收到通知后,立刻从家里开车赶到工业园,3点便迅速确定了39名参战人员名单。
 
高度增加后的河堤
        除了他们,其他的党员、团员也是如此,不讲条件,勇担使命,积极发挥援建火神山医院精神,表示势必要守护好堤岸,保护群众安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模范作用!
        从年初的援建火神山到今日的防汛抗洪面对一次次的困难幕墙人始终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