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十堰市工商联调研十堰市装协指出:有声有色 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8-31 09:34  点击下载
作者:吴文瑜   陈晓璐
        8月30日,带着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工商联主席肖旭、副主席杨涛一行赴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调研,倾听呼声,鼓舞斗志,明确目标。
        协会会长吴茂宝从党工共建、激励先进、安全生产、组织建设、人民调解、参政议政、对外宣传、社会责任等不同角度通报了协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秘书长、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吴文瑜反映了社会组织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呼声。
        副会长、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游悟能、副会长叶登基、王富林、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贤良分别谈到疫情冲击下到企业生存现状及面临的市场开发、工程款拖欠、招投标等方面“瓶颈”难题。
        肖旭、杨涛高度评价了协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有声有色,可圈可点,是一支团结能干、积极作为的团队,尤其是在参政议政和对外宣传中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方面出类拔萃。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后,提出希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凝聚人心;加强会员单位纾困解难服务,做好“雪中送炭”;加强政策形势研判,做好化危为机;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建言献策。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